市议员观神韵落泪 世界需要传统价值

【新唐人2019年04月01日讯】3月30日晚,加拿大多伦多市议员Shelley Caroll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四季歌剧院的演出后赞叹,神韵提醒我们,铭记创世主指引着人类以及保持传统是多么的重要。

多伦多市议员Shelley Caroll:“现场交响乐团为整场演出增色不少,更能显出在四季歌剧院上演如此高品质的演出的优势,充分利用舞台的每一个地方,真的呈现出完美的视听盛宴。”

二胡独奏让Caroll感动落泪。

多伦多市议员Shelley Caroll:“那位二胡演奏家的表演是我听过最优秀的,我落泪了。 ”

对于演出重现的神传文化,Caroll说这对人们来说是必要的提醒。

多伦多市议员Shelley Caroll:“西方文化中我们依赖创世主给予指引。在演出中看到创世主出现,内心深受触动。能直接看到创世主,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提醒,这就是指引我们人生方向的。然而在精美的节目中也看到,在中国,信仰创世主却受到挑战,坚持信仰需要很大的勇气,有助于我们了解当今中国发生的事情。”

Caroll认为,神韵致力于恢复传统价值,对人们有很大的启发。

多伦多市议员Shelley Caroll:“今晚我带女儿来看,让她接受音乐的熏陶,教育她不要沉迷于手机,很有帮助 。传统价值观也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我们需要坚守一些基本的价值观,如对家庭的爱,尊敬父母等。”

Caroll也表示,神韵能来包容多元文化、华裔聚居的多伦多演出,意义非凡。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