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赞神韵壮丽奇观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讯】3月2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再次让主流精英惊叹神韵完美的艺术形式和广博深邃及普世的文化精神内涵。

能源咨询公司总裁Michael Kuriychuk:“用一个短语来形容今晚的演出:壮丽奇观!远远超出我的预期。视觉效果非常震撼,编舞完美,而演出的主题又是非常震撼人心。这是关于普世人性的主题,让人思考如何对待我们的过去和将来,怎样对待彼此,而神韵对这个主题的诠释非常令人鼓舞。我一直以为中国文化是很物质化的,没有信神的这部分,神韵让我非常惊喜,原来中国传统文化始终明确的贯穿着对神佛的信仰”。

Michael Kuriychuk先生是加拿大一间能源咨询公司的总裁,他说神韵艺术内容丰富形式完美:

能源咨询公司总裁Michael Kuriychuk:“艺术构思非常独到,音乐更是精美,将中西方乐器巧妙结合在一起,天衣无缝,音乐跟舞蹈完美结合,呼应着台上的舞蹈和故事。其中的故事也很有意思,带我们超越不同的历史时期,领略不同的地域风情,在极短的时间让我们了解中国”。

神韵每年全新的制作,所有人都应该来体验,他说他期盼明年再看:

“太值得来看了,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体验神韵,我肯定会再看的,因为神韵每年都会有新的惊喜,新的内容,我期盼看神韵来年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丹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