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建筑师: 神韵展示中华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9年03月31日讯】建筑师唐露是温哥华一家建筑公司的老板。 3月30日下午她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八场演出后表示她感到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

注册建筑师唐露:“很骄傲啊,华人在全世界可以很骄傲地表达自己的文化, 5000年的历史, 通过舞蹈和音乐把它表达出来。我认为这是很好的弘扬文化的方式。”

唐露表示神韵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精髓。

注册建筑师唐露:“非常精髓, 很高尚的中国文化的展示。我对她的艺术很欣赏。因为她用很普通的故事可以展现中国文化很精随的地方。而且她的构图、色彩、和她的音乐、交响乐,中国的二胡、提琴、和古筝、外国的钢琴一起配合, 感觉特别好。很丰富。”

她喜爱神韵讲故事的方式。

注册建筑师唐露:“神韵讲故事的方式是通过舞蹈演员的动作和音乐的节奏,舞蹈演员们踩着音乐的节奏,变换着多样的舞姿。 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讲故事方式。”

新唐人加拿大温哥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