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文菁英为神韵极致的艺术性倾倒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2019世界巡演中的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庆州举行了第二场演出。 为一睹从纽约来的最高水准艺术家们的表演,观众们齐聚一堂。每个节目落幕的时候,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韩国传统艺乐 总联合会 事务局长 徐廷兰:“仿佛一次性领略了五千年中国历史,从服饰和艺术世界中感受到神奇。感觉不看一定会后悔。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观看演出。 整场演出让人目不转睛,真是艺术的极致。我也应该提高自己的艺术性。”

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对舞蹈、交响乐团和舞台背景的完美结合不惜称赞之词。特别对生动的舞台背景赞美不已。

Davinci 文化企划 代表 金春植:“今天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音乐、舞蹈以及视频完美结合的惊人的演出。 是我特别想学习的视频技术。是穿梭于现实和想像之间的特别视频。  想推荐大家一定要看一次,是一生中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

安光锡 忠清北道诗人协会 会长 安光锡:“很开心观看中国的五千年文化历史和古典舞,很有意思。”

白石大学 兼任教授 卢英淑:“我觉得月宫会嫦娥的节目特别甜蜜特别好。极致的艺术,太美妙奇幻了。”

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31日在清州进行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迦叶韩国清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