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康州斯坦福 音乐人:再来看一百遍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3月29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 派雷斯剧院,进行了2019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全场爆满。艺术界人士赞叹,演出温馨美妙,是一生难忘的经历,值得看一百遍。

室内设计师 前舞蹈演员 Lauren Pagani:“我爱神韵。之前我是一名专业芭蕾舞演员,所以我非常的感激神韵演出。服装设计、艺术监制、所有的舞步、编舞,精彩绝伦。现场交响乐的伴奏让一切都更加真实。”

专业音乐人 Rick Ahneman:“看神韵绝对是丰富经验的一种经历。我已经看过两年的神韵了,(每年)是完全不同的演出,全新的舞剧,他们的制作,充满新意。”

作为专业音乐人,里克阿纳曼对现场交响乐伴奏相当喜爱。

专业音乐人 Rick Ahneman:“看到是现场交响乐伴奏,我非常惊讶,很多演出不会有现场交响乐。我们不仅能听到传统西方乐器,也有传统中国乐器,同样的高水准,绝对令人愉悦。身为西方人,我更欣赏西方音乐,但能够了解中国的乐器和音乐也非常重要。我喜欢那种专业的乐器,像竖琴、打击乐,(组合起来的音色)像我熟悉的马林巴琴的声音。”

曾经是专业芭蕾舞演员的劳伦帕加尼更加留意神韵舞蹈。

室内设计师 前舞蹈演员 Lauren Pagani:“(舞蹈)绝对精彩。如此地灵活、整体配合非常棒。 舞步如此干净利落,你能真切感受到舞蹈演员的热情,非常有力度。通过他们的表情、动作,你能看到他们的热情,无论是喜怒哀乐,他们非常有天分。”

两人都高度推荐神韵。

专业音乐人 Rick Ahneman:“舞蹈中天幕背景特效,当现场表演的舞蹈演员进入天幕中,他们在天幕中飞翔、移动,超越了舞台的界线,非常聪明的表现方式。”

室内设计师 前舞蹈演员 Lauren Pagani:“我迫不及待地想看这个演出已经好多年了,终于我如愿以偿,非常高兴来看演出,远远超出我的预期。来看吧,这是一个充满温馨温暖的经历,美妙、高超,文化的体验,这种经历你一生难忘。”

专业音乐人 Rick Ahneman:“来看神韵吧。我喜欢电视广告里小女孩的那句话,来看100遍。”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杨莉康州斯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