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丽感人 艺文界人士从中汲取灵感

【新唐人2019年03月30日讯】3月30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淸州艺术殿堂的首场演出,票房爆满,盛况空前。精彩的节目,热烈的气氛让观众意犹未尽,表示神韵是一定要观看的演出。

信任广告代理企划公司代表 柳长默:“像神韵这样的演出第一次观看。舞台背景和舞蹈艺术家们同为一体交相辉映,真是太棒了,印象最深的还属华丽的服饰,觉得太美丽了。”

信任广告代理企划公司代表 柳长默:“音乐演奏干净利落,非常精彩。舞蹈家们的整齐划一的动作就像一个人跳舞一样美丽。是一定要观看的演出。”

雕塑家 朴善基:“真是别具特色,整台演出包括了中国的历史,精简的划分成一节一节地节目表演,其中还有反映现代的节目,这些融在一起表演,而且还用舞蹈的形式呈现出来。能看到这样的演出真的很开心。”

神韵演出,以中国古典舞为表现主轴,呈现多彩多姿的文化内涵,让观众叹为观止。

雕塑家 朴善基:“一个节目一个节目呈现,明朝、清朝、唐朝,这样的演出让外国人也能很容易理解,全场演出既华丽又感人。”

信任广告代理企划公司代表 柳长默:“活用了全部的舞台,加上背景和动态视频这些让我非常惊叹,观看神韵演出对我以后的创作活动给予了很多灵感。”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清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