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观众:欣赏神韵像在梦中一样幸福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正在进行2019世界巡演的神韵世界艺术团28日在大邱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们对这场舞蹈,音乐,服饰和数码背景协调统一的演出赞不绝口。

(株)EcoPower代表理事 朴承斗:“印象最深的是背景画面和舞蹈演员和谐的效果,太神奇了。这些让人觉得很新颖。还有现场演奏的交响乐团给人一种更为雄壮的感觉。”

韩服设计师 朴涍希:“用我们庆尚道的话说就是太棒了加油啊。很荣幸今天有机会能看到这么好的演出。”

韩服制作名人朴涍希表示,舞蹈演员的舞蹈和舞台背景以及音乐浑然一体,有如梦幻一般。

韩服设计师朴涍希:“今天的照明、音响还有影像,让舞台上的舞蹈演员和观众仿佛成了一体。如梦如幻,太幸福了。”

韩服制作名人朴涍希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给了她很多举办韩服秀的灵感,感到很幸福。

韩服设计师朴涍希:“我也在准备1500年大伽倻韩服秀,马上就要演出了,今天看了演出,感到辉煌绚丽的中国历史和我的韩服秀有很多相关之处,我觉得很幸福。”

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30日和31日在清州进行韩国巡演的最后3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迦叶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