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观众:观看神韵 疗愈灵魂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2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大邱进行了第三场演出。当天各界知名人士纷纷赶来观看演出,并深为舞蹈演员展现五千年中华文化的舞姿所陶醉。演出结束谢场时,每一位领舞者都赢得了观众们的起立鼓掌。

韩医师权晓正 :“和芭蕾不同,中国古典舞所包含的诸多技巧,像翻腾之类的,都让人非常震惊。节目介绍说神韵艺术团是2006年成立的,已经有十多年了,旨在恢复中华文明和中华文化,十几年就能将中国数千年的文化再现到这种程度非常震惊。服装很好地烘托了舞蹈,华美的色彩让舞蹈演员们的舞姿更显突出,让我深受感动。”

欣赏演出后观众们纷纷表示,舞蹈演员们华丽的服装和神韵交响乐团雄壮的音乐深深地吸引了他们,并在内心深处产生了巨大的震撼。

大邱天主教大学未来知识论坛院长、教授朴顺福 :“去年我看了演出,期待了很久。艺术真是超越国界。五千年伟大的历史和中华灿烂文化升华为神韵演出,所以我觉得灵魂得到深深的疗愈,我期待着明年的演出。希望不单单是大邱市民和庆尚北道,国民们都能来欣赏这样的演出,华丽的演出,梦幻般的,迷人的演出。”

3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将移师韩国巡演的终点站清州进行演出。

新唐人记者朴宰显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