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馆馆长赞神韵传承传统 无价之宝

【新唐人2019年03月28日讯】2019年3月26日晚,艺术馆馆长兼总监Donna Child女士偕同母亲一起观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后赞不绝口。她表示非常钦佩神韵演员传承历史和传统,这在当今社会弥足珍贵。

艺术馆馆长Donna Child:“这是一场无以伦比的演出。涵盖了艺术的众多层面,表演艺术,动态天幕,舞蹈,服装设计等,我认为中西文化的融合非常好,因为这让两个完全不同的文化融合在一起。”

艺术馆馆长Donna Child特别喜欢生动的神韵舞剧。

艺术馆馆长Donna Child:“我认为神韵讲述的故事不仅对中国产生影响,更会对国际文化产生重大影响,非常精彩。”

Child对神韵演员传承传统的精神也表示敬佩。

艺术馆馆长Donna Child:“今晚我了解到了很多舞蹈动作竟然源于中国古典舞,之前我并不了解,中国古典舞的影响遍及全世界。我非常敬佩这些年轻的舞蹈演员,因为他们真正承传了中华历史和传统。这太重要了。”

神韵致力于复兴失落的神传文化,她说,这对于当今信仰缺失的社会来说弥足珍贵。

艺术馆馆长Donna Child:“神韵展示了慈爱、平和与和谐等价值,这些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当今社会缺失文化和对神的信仰,要了解理解尊重信仰和文化,只能通过教育实现,而神韵就做到了。所以我认为神韵的教育性是无价的。”

如此精彩又富于内涵的演出,Child要与大家分享。

艺术馆馆长Donna Child:“快来看神韵吧!千万不要错过!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