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超乎想像仿佛梦中遨游

【新唐人2019年03月27日讯】2019年3月26日,神韵世界艺术团移师韩国大邱寿城艺术中心连演三天,首场演出盛况空前,在短短两个小时里,引领观众穿越时空,领略纯善纯美的艺术。观众表示神韵融合多种艺术元素,技术超乎想像。

KBS釜山广播总局编辑制作局室长李东永:“超乎想像的技术部分,我以为是3D,但是是超越3D的4D。我们国家没有这种设备。真的太厉害了。看到这样全部做出来的样子,想到不是拿一个场景制作,而是好多场景合成,联系起来表现的画面,真是了不起的技术。”

大邱市福祉馆韩国传统舞讲师赵惠淑:“特别感动,超乎想像。希望我们国家也有这种系统。很羡慕。所有的节目都超乎想像,无论从系统到整体,都是我们做梦都想不到的。希望往后我们国家也发展这种系统洪传海外。”

神韵色彩的运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表示观看神韵仿佛梦中遨游,

大邱市福祉馆韩国传统舞讲师赵惠淑:“色彩搭配得非常协调,让人看得入迷,好像身处梦幻般的世界,整个演出都好像在梦中遨游一样感动。”

KBS釜山广播总局编辑制作局室长李东永:“想说在艺术的文化价值上相当高超,我们国家现在的演出形式与神韵演出完全不一样,希望在我们国家,也可以看到这样高水准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