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取消大麻合法投票 組織呼籲紐約看齊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訊】新澤西州民意代表在週一,取消了投票表決是否通過娛樂大麻合法化。因此,目前在新澤西州大麻仍是非法的,請看報導。

新澤西州議會原本訂於週一(3月25日),對允許21歲及以上人士購買大麻的法案投票。

不過,由民主黨控制的參眾兩會都決定推遲投票,理由是支持的票數不夠,也就是說,參議會支持票不足21票;眾議會支持票不足41票。

反對大麻組織「理智對待大麻」認為這是個「巨大的勝利」,該組織總裁薩貝特(Kevin Sabet)在聲明中說:「大麻業者告訴所有人,大麻在深藍州——新澤西州合法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但今天新州的拒絕證明他們又錯了。」

他呼籲,紐約州立法者應該與新澤西州看齊,聽取家長、醫生、執法部門以及其他反對者的呼聲。

這一結果對新澤西州長默菲(Phil Murphy)也是一個打擊,他一直在遊說力爭娛樂大麻在新州合法化,沒想到在民主黨控制兩個議會的情況下還是沒有通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