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 知名画家观神韵获灵感

【新唐人2019年03月26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首次莅临奥地利格拉茨。精湛的演出令观众着迷,演员们四次谢幕后,观众才不舍地离场。来自奥地利绘画世家的知名画家Cornelia Fuchs女士观看了3月25日晚的演出后赞叹,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神韵的配色令她获得很多灵感。

知名画家 Cornelia Fuchs:“我为之倾倒。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美得不可思议。这种风格和方式,舞蹈演员在舞台上所呈现的这种自然、迷人、优雅,令人倾倒。服饰美的不可思议,还有这种舞台呈现方式,我非常的喜欢,其中还带有幽默和诙谐。”

Cornelia Fuchs是奥地利著名画家,师承著名画家Rudolf Hausner,精通水彩画、油画以及意大利壁画。她的作品在奥地利、德国各地展出。她也是被称为画家大公爵Ernst Fuchs的儿媳。
Cornelia Fuchs表示神韵的配色方式令她深受启发,获得创作灵感。

知名画家 Cornelia Fuchs:“神韵的配色方式深深启发了我,当然还有这种绚丽,这在我的绘画中也很重要,今天我获得了很多灵感。这是一个令人陶醉的夜晚。”

车行总经理 Bernd Jeschelnig:“我被整台演出的音乐所折服。还有色彩缤纷绚丽,赏心悦目。舞蹈令人印象深刻,演员们的动作优雅,看上去很简单轻松,但极具表现力,令人陶醉。”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奥地利格拉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