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調查報告:無通俄 川普與白宮回應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25日訊】「通俄門」調查報告摘要,週日公佈,有媒體認爲,這是川普爭取2020年成功連任的里程碑。

經過22個月的調查,特別檢察長羅伯特·穆勒週五提交了調查報告。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週日公佈了報告的摘要,並表示報告認爲,川普及其競選團隊沒有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與俄羅斯共謀或合作。

川普週日回白宮時表示,美國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

美國總統川普:「我只想告訴你們,美國是地球上最偉大的國家,地球上最偉大的國家。」

週日,川普連發推文歡迎調查結果。

推文說:「特別法律顧問沒有發現,川普團隊或相關人員,與俄羅斯政府共謀或合作,儘管俄羅斯附屬的個人,多次提出幫助川普總統團隊。」

推文還說:「沒有合謀、沒有阻礙(司法公正),完整而完全的無罪。保持美國偉大!」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週日推文說:「兩年來,民主黨人和他們的自由派媒體盟友,污衊川普總統「與俄羅斯合謀」。這完全是惡意、荒謬的謊言,卻被媒體廣泛報導,儘管沒有任何證據。這永遠不應當再發生在美國總統身上。」

其他政要和各界名人也紛紛發推文,祝賀川普。

國會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和衆議院議長佩洛西周日發表聯合聲明,要求公佈完整的調查報告。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