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示精神价值 公司老板赞佩感动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3月20日晚,位于纽约上州的普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欢声雷动,观众爆满,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此拉开2019年度的首演序幕。神韵展现中华文化的丰富神性内涵令观众受到强烈震撼。

退休房地产投资商 Bruce Macleod:“真是壮丽辉煌,壮丽辉煌的演出,我从没见过,也不了解。这是我姐姐的生日礼物,我们一起来的,我们都惊叹不已。”

灯具公司老板 Bob Dimartino:“ 我非常喜欢,美丽动人。同时也感到很难过,中华文化不能在中国发展。她是如此美丽,蕴含精神价值,我非常喜欢!以前不了解,最后几个节目展现出美好的事物被中共禁止,很痛心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我真的很喜欢神韵。”

神韵生动再现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辉煌, 同时传递深刻精神内涵,令观众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灯具公司老板 Bob Dimartino:“节目谈到创世主下世人间,开创中国神传文化,这是美好的文化遗产,我尤其喜爱这方面。这些内容超乎我的预期,真是令人惊喜。”“ 中国传统文化直达我的内心,今天了解到她在中国被扼杀十分痛心。”

退休房地产投资商 Bruce Macleod:“ 神韵蕴含深刻的精神内涵,我完全赞同,充满神性的演出。从他们的演出中能感受到美丽和优雅,充满能量,非常祥和,同时令人精神振奋,让人经历不同的情感。”“我是有信仰的人,我觉得神韵的能量来自天外。”

神韵舞蹈演员技艺高超,表演精湛,让观众叹为观止。

灯具公司老板 Bob Dimartino:“ 神韵演员技艺超群,艺术水准高超。我无法想像他们为此花了多少时间训练,显然下了很大功夫。”

退休房地产投资商 Bruce Macleod :“ 我无法想像他们是怎么做到这水准的。他们如此身手矫健,技艺高超,动作精准,真令人难以置信。 我感到很兴奋,总在想他们下面要演什么,他们如此柔韧灵活,强劲有力。他们是如此杰出的舞蹈演员,真是令人倾倒。”

最后观众感谢神韵演员们的巨大付出。

灯具公司老板 Bob Dimartino:“ 一场精彩的演出,动人心扉,背后巨大的付出。感谢神韵演员们历经磨练,将这些呈现给我们。”

退休房地产投资商 Bruce Macleod :“ 祝福神韵演员们,这是令人惊叹的演出,你们应感到非常骄傲。”

新唐人记者李欣、杨莉纽约普切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