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团艺术总监:神韵展现崭新演出文化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3月21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水原的京畿道文化之殿堂演出。有观众表示,神韵展现了一种闻所未闻的崭新演出文化。

平壤剑舞传承人 任永淳:“韩国的国立舞蹈团技能水准很高。但今天我看了神韵演出还是非常震惊。最震惊的就是,演员们做了相当的练习,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边看边这样想。”

神韵最尖端的数码背景画面就像活的一样,超越了一般舞台背景的限制 平壤剑舞传承人任永淳女士直言,生动的舞台背景给她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平壤剑舞传承人 任永淳:“印象最深刻的是影像和协调。舞蹈演员跑着一掉入水中,就会溅起浪花,被带了进去…这在我们国家好像还是闻所未闻的结合方式。我们国家也在努力尝试进行这种综合型的演出,但还没看到这样的。看了演出我就想,我们也能把影像和演出结合起来就好了。”

当天来观看演出的艺术总监金钟万先生感叹说,神韵展现了一种至今闻所未闻的崭新演出文化。

水原孝乐剧团艺术总监 金钟万:“餐馆里的笑声最有意思。我也从中得到了灵感,很想能进行这样的演出,非常有意思,很精彩。通过转手帕就能看得出,真是做了大量的练习。怎么能做到没有一个失误呢。背景画面采用了很多以前从未见过的尖端技术,展现了一种崭新的演出文化,这是我的想法。”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所表达的信息让他深受感动。

城南市议会副议长 姜祥邰:“艺术团员们的高水准演出让我深受感动。人善自有天助,我们也要诚实善良的活着,好美,好精彩,为演出喝彩。”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水原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