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上市公司总监:神韵囊括一切

【新唐人2019年03月22日讯】2019年3月20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帕切斯的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爆满。跨国保险上市公司的业务总监乔治惠普尔George Whipple连声赞叹,神韵囊括艺术演出中可以想像到的一切元素。

跨国保险公司业务总监 George Whipple:“神韵令人惊叹,我慕名已久,大大超出我的预期。色彩、景观、布景、编舞,所有的一切都让人惊艳。我太太经常看百老汇戏剧,我有时和她一起去,我们看过很多精彩演出。但神韵囊括了一切,绝对的,所有的一切,技巧动作、翻腾跳跃等,都更令人惊叹。神韵包含了在演出制作中可以想像到的一切,而我们才欣赏了一个小时。”

乔治惠普尔George Whipple曾在多家企业和公司担任副总裁。现在是Aon Benfield(怡安集团)保险公司负责意外事故、健康人寿的业务总监。Whipple对神韵艺术家深厚的艺术造诣赞佩不已。

跨国保险公司业务总监 George Whipple:“演员才华横溢。我就在想,他们需要训练多长时间才能有如此良好的状态。他们刚从纽约过来是吧?上周他们还在林肯中心演出,现在,他们要在这里连续演出4个晚上,所以他们必须保持神奇的状态。”

神韵的舞剧故事内容生动又寓意深刻。Whipple说,舞蹈演员的精彩演绎让他一饱眼福。

跨国保险公司业务总监 George Whipple:“神韵舞蹈的故事情节非常有趣,很有意思,超乎想像,非常与众不同,我确信下半场还有很多精彩的内容。我觉得那个蝎子精的故事非常有趣。特别是节目的特效,演员瞬间进入舞台后面,突然间就出现在动态天幕上,真是精彩绝伦,我以前从未见过。”

神韵在全球巡回,但却不能在中国演出,Whipple感到很遗憾。

跨国保险公司业务总监 George Whipple:“这是一个耻辱,中国是这么大的一个国家,我想这是他们的损失。我明白自1949年以来,中共做了很多坏事。能看到这样的演出真是很棒,神韵不仅复活了文化,也将这古老的文化带回来,展示给我们,特别是我们这些不熟悉中国文化的美国人。希望神韵能在全球蓬勃发展,帮助其他国家了解到这美妙的文化。”

看完演出后,Whipple先生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更多

跨国保险公司业务总监 George Whipple:“我要回去多读节目册,回到家后要上网查询更多信息。很多故事源于不同时期、不同时代,看起来都非常有趣。”

新唐人记者李欣、杨莉纽约普切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