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生活成本高 近半數紐約人或搬離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21日訊】據一項新的民調顯示,超過三分之一的紐約市民表示,無法負擔居住在紐約市,並且認為經濟困難會使他們在5年或更短時間內,搬離目前居所。來看詳情。

昆尼皮亞克大學周三公布的民調顯示,41%的紐約市居民表示,無法應對紐約的高生活成本。

另外有41%的市民,擔憂可能會被迫孤注一擲,搬到經濟壓力較小的地區。

紐約人面臨的窘境似乎越發嚴峻,昆尼皮亞克大學去年5月公布的民調顯示,當時只有31%的民眾考慮需要搬離。

《紐約郵報》報導,有民眾表示5年後絕對會搬離紐約,遷到很多家人都已搬去的佛州或德州。還有仍在紐約工作的民眾表示,已搬去新澤西居住,以此來減少開支。

郵報援引邁阿密房產業巨頭德澤爾(Gil Dezer)觀點,表示由於紐約市的高稅收,以及新的聯邦稅收政策,使得富裕的紐約人也想南下。

據帝国公共政策研究中心(Empire Center for Public Policy)調查顯示,紐約居民的搬離率全國居首。

目前的新民調是在3月13日~18日期間,對1,216名登記選民的調查,誤差率為7。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