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十三年观神韵 执行总裁为天幕着迷

【新唐人2019年03月20日讯】近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奥兰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为观众上演了六场演出,迈克斯拉文先生在为财富500强企业提供采购咨询的分析公司(SourceOne Advisors LLC)担任执行总裁,他和夫人跟我们一起分享观看神韵后的感动。

SourceOne分析公司执行总裁Mike Slavin: “我认为演出太棒了,正如我之前所说,玛丽已经等了13年才看到,我也不确定会看到怎样的演出。最让我着迷的是天幕,因为我本身就是做技术的,像3D等视觉,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它,在那里天幕把科技和现实相结合,演员可以完美的进出。她就像一部宏伟的歌剧,人物似乎无处不在。”

室内设计师 Mary Slavin:“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喜欢她,因为我是设计师,对色彩和美丽特别热爱,而演出堪称无与伦比,无论是服装还是舞蹈,还有那种美丽,这一切都令人惊叹和惊艳。”

麦克先生(Mike Slavin)和夫人用“神奇”来形容神韵乐团和舞蹈演员。

SourceOne分析公司执行总裁Mike Slavin:“我们座位非常靠近乐池,很高兴能够看到东方古代乐器和现代乐器相结合,真的太棒了,非常好。”

室内设计师Mary Slavin:“他们是非凡的。”

SourceOne分析公司执行总裁Mike Slavin:“演出的一切都很融合,视觉、演出道具和音乐相结合,并没有特别突出,也不会压倒表演者。一切都很精彩。”

室内设计师Mary Slavin:“这一切真的太神奇了,真是神奇。每一位艺术家都做的十分完美,演员表现的平衡和控制,所有动作都令人惊叹,不可思议。”

新唐人记者诗文、姜梅佛州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