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辉煌落幕 艺术菁英赞佩倾倒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3月1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度在纽约市的最后一场演出,于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圆满落幕。两个星期创下连续15场爆满,2.5万人进场争睹的票房盛况。神韵运用顶级舞蹈、音乐等艺术元素,在世界各地复兴中华传统文化,获得艺术界主流精英的敬佩和盛赞。

音乐教授音乐学家 Arbie Orenstein: “神韵音乐真是美妙动听。 神韵真是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舞蹈很棒。 我曾为编舞师乔治·巴兰奇工作, 所以我经常到这里看舞蹈排练演出。 神韵是我见过的最优美的舞蹈演出。”

阿比•奥兰斯登 Arbie Orenstein是美国音乐学家,作家和钢琴家。是纽约女皇学院的音乐教授。他对中西合璧的神韵乐团赞赏有加。

音乐教授音乐学家 Arbie Orenstein:“神韵乐团非常迷人。 神韵乐团结合美妙的西方音乐的和旋和曼妙的东方音色,真的是非常独特,非常美妙的演出。”

前专业舞蹈演员 Rosanna Lamarre:“ 非常精彩,视觉上令人惊艳。舞蹈演员的专业性和艺术性让我惊叹不已,舞蹈的同步性非常惊人。队形整齐,服装令人倾倒。我目不转睛的看着舞台。舞蹈演员如此流畅,如此美丽。我和女儿都非常非常享受这场演出。”

曾是专业舞蹈演员的Rosanna Lamarre 带小女儿观看神韵后,连声称赞演出完美,令人叹为观止。

前专业舞蹈演员 Rosanna Lamarre:“真是太精彩了,我没有更多可以期待的了,真的是,有些舞蹈动作非常复杂、细腻,舞蹈演员发挥得淋漓尽致,太精彩了。”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通过美妙的艺术形式,将辉煌的中华文化展现在舞台,观众对此格外钦佩,

前专业舞蹈演员 Rosanna Lamarre:“我觉得神韵正在做的,是对中国文化的绝妙呈现,并把她带向纽约、乃至世界的更主流。架起一座连结不同文化的桥梁,这是神韵努力要做的,神韵成功做到了。”

音乐教授 音乐学家 Arbie Orenstein: “我祝贺神韵艺术家,神韵展现的古老传统其实非常现代。这正是我们当今社会急需的。神韵艺术家向世人展示他们的生活和文化,让每个人都可以看到这些美好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