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兰多巡演落幕 剧院爆满观众感动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讯】3月17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的上演了最后一场演出,出现再次爆满的盛况,技术分析公司(Technology analytics)创始人兼总裁,曾担任摩托罗拉公司的幕僚长Roger Kozlowski先生表示神韵告知人们应对创世主敞开心扉。

新唐人记者诗文:“从传说和神话到现代的中国,神韵通过舞蹈讲故事,年复一年让奥兰多的观众获得启发,许多人对神韵艺术家们表示感谢。”

技术分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Roger Kozlowski:“我认为这个信息就是信仰,在这个世界里有更高生命,不仅仅是人类。如果你抬头仰望天空,会看到神创造的各种事物,即使是小事物。所以重要的是要知道我们不是全部,人们必须记住,有一个创世主、有爱,我们应该对他敞开心扉,即使在困难时刻。”

科兹洛夫斯基(Roger Kozlowski)先生盛赞神韵艺术家们,认为他们的父母会为此感到骄傲。

技术分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Roger Kozlowski:“我一直在想演员们是如何在舞台上如行云流水一样地移动,真的与众不同,非常优雅。我真的觉得你们做得非常好。我知道你们付出了很多时间。你们的父母会为你们所做的而感到骄傲,因为你们正在用爱和热情所做的事,是一种崇高的职业。”

他还说几年前就想来看神韵演出,这次和全家人一起终于如愿以偿。

技术分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Roger Kozlowski:“我非常支持神韵所做的努力,我认为这非常了不起。我希望几年前就能来观看演出,因为我妻子一直想看演出,她也想跟她的泰国朋友们一起来看,所以今天我带全家来,妻子和孩子们。我认为人们体验文化、舞蹈和传递的信息都非常重要。”

新唐人记者诗文、姜梅佛州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