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在經濟學人智庫的2019年全球城市生活成本評比中,曾5年蟬聯榜首的新加坡遇到兩個對手:巴黎和香港,這三個城市並列世界最貴城市。之後是瑞士蘇黎世,瑞士日內瓦,日本大阪,韓國首爾,丹麥哥本哈根,以色列特拉維夫和美國洛杉磯。

2.美國能源資料協會週一稱,4月份美國頁岩層石油產量預計將達到每日859萬桶,創歷史最高記錄,比3月份增加8.5萬桶。但增速會放慢。國際能源署上周稱,美國仍是全球最大產油國,並在未來五年裡將推動全球石油供應增長。

3.英國週一和冰島與挪威達成協議,如果英國無協議脫歐,仍將維持彼此的貿易關係。這樣,英國企業進入歐洲經濟區的通道仍然是暢通的。這項協議已經草簽,將於下週正式簽署。

4.第一家提供比特幣期貨的美國交易所Cboe將停止推出該期貨的新合約,再一次表明主流金融機構對加密貨幣失去了熱情。Cboe於2017年推出比特幣期貨市場,現有期貨合約於6月份到期,屆時比特幣期貨市場將關停。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