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菁英观神韵 神性内涵超越宗教界限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6日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众多观众,包括工商界菁英。在短短两个小时里,神韵通过顶尖艺术形式,演绎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令观众赞叹演出不但赏心悦目,而且很有教育意义。

市场营销公司副总裁 Anthony Cognetti: 太精彩了。“演出非常棒,我太太和我非常喜欢。我们从来没有看过这样技艺高超的演出。我太太喜欢跳舞,她非常喜爱神韵。”

大型工程公司项目总监 Monty Sedlak:“喜爱神韵,非常美,喜欢她的壮丽辉煌,缤纷的色彩和优雅的舞蹈,动听的音乐,给人启迪。”“神韵的色彩缤纷,如梦似幻,仿佛来自天外, 令我完全倾倒。我觉得神韵太神奇了,我感觉像到了天外世界一样。给人启迪,精美绝伦。”

安东尼•考格奈提(Anthony Cognetti)是业内知名的市场营销公司副总裁。他赞叹神韵复兴中华文化的宗旨很了不起,盼望神韵能早日回中国演出。

市场营销公司副总裁 Anthony Cognetti: “我们有机会通过神韵学到中国文化, 真是太好了。很高兴中间有主持人讲解故事情节。很难过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

市场营销公司副总裁 Anthony Cognetti: “我觉得神韵的宗旨很了不起,对所有中国人都有积极意义。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回到中国,给大陆的亲人们演出。”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传递出普世共有的神性内涵。

市场营销公司副总裁 Anthony Cognetti:“神韵的神性内涵与很多信仰相似,不同的信仰其实是有交集的,无论是中国人的信仰、犹太人的信仰,还是天主教,是有共同点的。神韵演出表现出了这普世的神性内涵。”

最后,观众向神韵演员们表达由衷的感激之情。

市场营销公司副总裁 Anthony Cognetti:“舞蹈演员如此活力四射。如此积极向上,看着他们脸上的微笑,真是无比美好。”

大型工程公司项目总监 Monty Sedlak: “感谢你们带给我们这美好的体验,我和太太一起来的,渡过一个美好的夜晚。这场演出的美好回忆我们会倍加珍惜,并长存于心。”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