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参议员观神韵:中国传统美德让人不迷失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周六晚上,在盐湖城的演出落幕后,观众全场起立,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演员两次谢幕。犹他州参议员 杰克·安德雷格,带着从中国领养的两个女儿来看演出,希望她们了解自己的文化。

犹他州参议员Jake Anderegg:“演出太美了,非常非常美妙。中国传统文化几近遗失,很高兴看到神韵艺术团正在复兴中国文化,并向我们展现了丰富的文化。”

杰克·安德雷格是犹他州第六选区的参议员,同时也是Zions银行社区发展副总裁。神韵以艺术之美,展现深刻的精神内涵,引起了他的共鸣。

犹他州参议员Jake Anderegg:“他们展现的信仰与我的很接近,人们总是认为自己的文化非常非常特别,但是当你真正触及到其根本,你会发现其实几乎都一样。相信有创世主,相信神赋予我们生命的意义,看到这些很高兴,来到人世要做好人、善待他人、帮助他人。”

最后一个节目对安德雷格震撼很大。他认为许多文化中谈到了善恶有报这个共同的主题。

犹他州参议员Jake Anderegg:“通过中国文化,可以传授那些传统,通过这些艺术形式、舞蹈、歌曲,可以教化孩子,让他们能够代代相传。因为没有这些传统美德,我们就会迷失生活的目标。”

他认为神韵是难能可贵,带有丰富精神文化内涵的演出,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犹他州参议员Jake Anderegg:“我认为还没有机会观看神韵的人,应该来看,并且期待学习新的东西,经历平时在美国体验不到的博大的文化内涵。”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