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乐团主席:神韵用艺术把传统带回人间

【新唐人2019年03月18日讯】来自长岛的韦恩●利普顿(Wayne Lipton)先生是一家跨州大型医疗公司的创始人兼执行总裁,同时担任南岸交响乐团董事会主席兼第一大提琴手。3月16日晚,他在林肯中心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作为企业家和音乐家,利普顿先生钦佩神韵在艺术演出市场上取得的巨大成功,并赞叹神韵用艺术的形式把传统带回人间。

南岸交响乐团主席 企业家 Wayne Lipton:“神韵演出很有意思,我喜欢现场观听舞蹈和音乐,舞蹈和音乐的融合非常吸引人。融合音乐舞蹈的神韵演出非常引人入胜,看神韵演出是一场文化体验,大大开阔你的眼界。这是我第一次观看中国舞,我发现中国舞非常迷人,非常令人愉悦,非常有趣。我喜欢这里每个人的努力,和那种必须所有人一起配合的训练演出方式。”

韦恩●利普顿(Wayne Lipton)先生是医疗服务公司Concierge Choice Physicians的创始人兼执行总裁。同时还是南岸交响乐团董事会主席,并担任乐团第一大提琴手。他还担任多家机构的董事,包括南纳苏社区医院董事,RVC人权委员会主席等。作为音乐家,他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中各种乐器的交融和配合。

南岸交响乐团主席 企业家 Wayne Lipton:“在我空闲的时候,我运营一个交响乐团,我演奏大提琴,所以我会关注倾听演出中各种乐器是怎样交汇和融合的。我觉得神韵的音乐太棒了,真的非常动听。”

“我被神韵演出的故事所吸引,尤其着迷于演出呈现的美。平心而论,演出服装及其展现的飘逸确实非常壮观,演出非常棒!”

“这些节目都很棒,真棒!我无法想像他们到现在已经演出了多少场,把演出做的天衣无缝,各个主题都鲜明突出,这非常难。每个节目个性鲜明,而整场演出又协调有序,这令人难以忘怀。”

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和音乐家,利普顿先生对神韵在音乐舞蹈演出市场的成功感到振奋和倾佩。

南岸交响乐团主席 企业家 Wayne Lipton:“从商业的角度来说,对于这么多的广告,这么多的志愿者的参与使我很震惊,令人感动。我知道一个演出吸引一小群观众就已经很难了,神韵有这么多的各阶层的观众非常了不起。我认为找回传统非常重要,尤其把传统以现代的方式表现出来。”

利普顿先生还赞扬神韵演出所呈现的精神内涵以及表现的杰出的艺术水平。

南岸交响乐团主席 企业家 Wayne Lipton:“我对演出在精神层面的艺术表现,更加感兴趣,我明显感到神韵演出很显着的一个方面是关于神性的,以及对之的艺术性表现。他们的表演非常完美,让这些观众大开眼界。特别这是今年韵在纽约的第二轮演出,我敢肯定前一轮的演出已经吸引了相当多以前看过这类演出的观众。对我们来说,这是第一次,演出非常吸引人,非常有意思。我很高兴地看到神韵把传统带回了人间。”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