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观众赞叹:神韵 美的化身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高阳进行了首场演出。17日,高阳阿兰奴里剧场内满是来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热情的韩国观众让神韵演出全票售罄。演出一结束观众便报以热烈的掌声。

历史学者 赵玉九:“场景和故事情节都非常好,很容易理解。舞台场面和背景的连接让人非常震惊。每个舞台场面和背景真是非常搭配,看起来就像是一幅画。有所谓的美,而在神韵演出中你就能看到美的精髓。我想这样向人介绍。”

与舞蹈演员浑然一体的舞台背景,以及东西方乐器的优美合奏,也深深地吸引了观众。

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会长 河哲镜 :“非常协调,没有一点违和的地方。东西方音乐并存的节奏也展现得非常自然,太好了。舞蹈演员,演奏者还有映像三者合一,真是非常感人。”

还有的观众深深地为舞蹈演员的服装和背景的色彩所吸引,并称心灵得到了净化。

西洋画画家 李英叔:“色彩非常鲜艳,这是一种能升华心灵,让心灵更美好的色彩。色彩鲜明,同时又感觉心灵得到了净化。”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高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