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企副总裁一家四口看神韵:快乐无比

【新唐人2019年03月17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6日下午,在纽约林肯中心展开的演出,在掌声与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世界第二大环境集团苏伊士北美分部部门资深副总裁携一家四口看神韵,惊叹不已。

跨国企业部门资深副总裁 Martin Falkenberg:“神韵演出太棒了,色彩夺目、富含能量。”

弗肯伯格先生是苏伊士环境集团北美分部人力资源部门资深副总裁,苏伊士是世界第二大环境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副总裁一家四口来看神韵,纷纷表达赞美。

跨国企业部门资深副总裁 Martin Falkenberg:“故事非常有创意,舞蹈、音乐、歌唱元素在演出中完美融合。”

太太 Anede Falkenberg:“我太喜欢了,色彩缤纷,音乐动听。”

儿子 Max Falkenberg:“舞蹈充满活力又不失优雅,音乐很美妙悦耳,我喜欢背景天幕与舞台上演员的互动,很有趣。”

女儿 Bella Falkenberg:“舞蹈演员们以舞蹈生动诠释故事,即使没有对话。”

弗肯伯格夫妇感受到神韵演出中丰富的精神内涵。

跨国企业部门资深副总裁 Martin Falkenberg:“看演出时我有些部分看得出神,有时又陷入沉思,大多时候我感到快乐无比。”

太太 Anede Falkenberg:“看演出时感到非常祥和、放松,也让我思考,中国传统的故事蕴藏丰富内涵。”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观慧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