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知名创意总监:为神韵欢心鼓舞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讯】2019年3月15日晚,迪士尼知名创意总监Bradley Z. Caruk先生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场演出,他为神韵弘扬传统文化的做法欢欣鼓舞。

迪士尼知名创意总监Bradley Z. Caruk:“演出太棒了,演员动作一致,天幕背景生动美丽,服装靓丽优美,舞蹈家的动作非常流畅,我没有看到一个错误,这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觉得神韵艺术家做得太好了,我喜欢他们的动作如何在不同场景中变换,演出呈现非常传统的中国舞蹈,我们在西方世界是看不到的,今天能够观赏感到非常荣幸。”

Bradley Z. Caruk先生高度赞扬神韵以艺术的形式在世界各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迪士尼知名创意总监Bradley Z. Caruk:“我认为很好,文化不应该丢失。我们为它欢欣鼓舞并保持这种势头,确保历史始终被铭记,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还看到历史中的传说,如何适用于今天及正在发生的事情中,要想前进重要的是记住这点。我知道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有不同法律,在那里不允许神韵以舞蹈表演来呈现历史,真是不可理喻。”

新唐人记者诗文、姜梅佛州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