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軍官:中共殘害學童 國家沒希望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訊】日前,中國四川成都爆發學生家長抗議學校向學生提供發霉食材的事件。流亡海外的前中共海軍參謀上校姚誠向新唐人透露,中共監獄也經常向在押人員提供發霉食物。來看報導。

據姚誠所知,中共政府因擔心暴亂飢荒,所以儲備了大量糧食,但疏於管理,霉爛了之後就賣給監獄,沒想到現在還賣給了學校,犧牲學生的健康。

前中共海軍參謀上校 姚誠:「全世界只有中國儲存大量的糧食,因爲他們怕大饑荒又來了,儲存糧食他們又不去翻曬,懶,最後發霉了,發霉了以後給誰吃呢?我知道的時候,我坐8年牢,我在牢裡經常吃發霉的食物,賣給看守所、監獄。」

他表示,中共的腐敗無處不在,做的壞事沒有底線。

前中共海軍參謀上校 姚誠:「中共無能在哪裏,他沒有底線,他專門害小孩,小孩生長在中國倒霉了。」「現在居然賣給學校,成都7中就是。怎麼專門害孩子呢?這個國家對老人對孩子這樣國家沒有希望。」

曾長期在中共軍方工作的姚誠,曾被派遣從事海外間諜活動,完成間諜任務的姚誠沒有嘉獎,反而遭判刑七年。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