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以善良方式弘扬文化 获佛州观众共鸣

【新唐人2019年03月16日讯】2019年3月14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州迪斯尼乐园休闲的阳光城奥兰多,迎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神韵以优雅美丽的舞蹈以及平和善良的方式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获得观众的共鸣。

迪斯尼娱乐部前执行制片人 Marita Valentine:“我认为每个国家都应该恢复传统文化,神韵以这种善良的方式做到这一点真的很优美。演出要应对许多问题,一些相当困难的问题。但是神韵以无比华丽和优雅方式完成了一切。”

NetJets飞行员 Jeff Maywor:“神韵正在努力复兴传统文化,不是复兴她,而是为后代保留她,​​​​我希望这个讯息能够传达给更多的中国人,没有任何人可以摧毁人类的精神和心灵。”

观众们也都从演出中传递的信息获得启迪。

迪斯尼娱乐部前执行制片人 Marita Valentine:“我感到演出呈现的动感、服装、舞蹈的编排和讲解的方式,每一个故事的介绍都展现的十分精美,真是神圣的演出。但十分不幸的是,无论我们来自哪里及今天作何表现,演出都为大家表明,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些神圣的灵性。希望所有人都能清楚地看到这些,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加以改变。”

NetJets飞行员 Jeff Maywor:“演出非常壮观,在视觉上引人注目,我和我妻子一样,我们都从节目中获得真正的灵感,我们都一样在试图寻找我们的目标,自己的来源以及对至高无上信念的追寻。”

新唐人记者诗文、姜梅佛州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