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韩国11场巡回演出将登场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在澳洲的演出后,周五上午抵达韩国仁川机场。韩国粉丝热情欢迎神韵艺术家的到来,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3月15日,身穿韩服的韩国神韵粉丝们手捧鲜花,举着欢迎神韵艺术团的横幅,在仁川机场迎接神韵艺术家的到来。完美呈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精髓的神韵,将在韩国掀起新的一番神韵热。

已是第六次来韩国演出的神韵世界艺术团乐团首席张赜宇表示:“很期待,很高兴来到这里,很希望能够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完美精彩的演出。”

神韵世界艺术团小提琴演奏家 李圣妍:“能把这个文化传递到全世界,特别是韩国,感到非常荣幸。”

神韵艺术团莅临韩国,希望更多的人认识正统的中华文化。

神韵世界艺术团乐团首席 张赜宇:“之前的澳洲、纽西兰这些地方,男女老少,不分族裔不分国家,都很喜欢我们的演出。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我们演出要传达的一些普世价值和传统文化的价值,是不分族裔不分国家的,所有我希望这些同样的价值观带给韩国观众朋友们,让他们体验到完美的感受。”

神韵世界艺术团舞蹈演员 李定洙:“韩国文化和中国文化从根源上没有太大区别,韩国人很容易理解。神韵演出不分男女老幼都适合观看。”

有“世界第一秀”之称的神韵艺术团,所到之处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也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加入粉丝团。

大韩航空前部长洪清显:“我带着迎接天使的心情来机场欢迎神韵艺术家。每次观看神韵都非常感动,就像自己的灵魂苏醒了一般。”

神韵粉丝 尹升华:“神韵演出很正统的,他演示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对于现在韩国人都很好奇中国的文化也在学中文,对于他们认识中国文化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也推荐大家去看神韵演出。”

神韵世界艺术团将于3月17日到31日开启在韩国5城市的11场巡回演出之旅。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仁川机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