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德国主流赞神性之美 感悟人生意义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讯】3月12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不来梅大都会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三场演出吸引了德国北部主流人士慕名观赏。神韵展现的五千年神传文化和传统价值的深刻内涵启迪观众体悟人生,神韵的至善至美令观众赞叹不已。请看来自德国的报导。

整容医院院长 Afshin Moheb: “演出非常精彩,绚丽多姿,带来的都是美学享受。”

企业培训师Jens Trant:“这次前来不只是值得,简直是欣喜非常!(演出)令我陶醉。”

德国下萨克森州经济部前驻外代表Norma Sandawi:“非常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有丰富的色彩、(舞蹈的)动作、(演员的)表情,毋需一言表达出千言万语。”

企业培训师Jens Trant:“舞蹈和音乐相得益彰,(动作)技巧、强大的表现力、丰富的色彩、整体的节目框架以及那些单个的故事,就像神韵广告中说的,带你总览五千年的历史,令人印象深刻。”

Moheb先生从美学角度上赞叹神韵的完美无瑕。

整容医院院长 Afshin Moheb:“整个中国文化就是建立在美学的基础上。 在演出层面上,所有的一切编排得都非常完美。可以看得出,女舞蹈演员都一样高,身材比例都相同,还有演出的色彩,一切都非常出色。”

Moheb先生感受到神韵展现的神性之美,找到了神赐予的宁静。

整容医院院长 Afshin Moheb:“演出的美妙深深地打动了我,当然从我的职业习惯上来看,(让我感动的)还有演出的内涵、艺术和文化。”

整容医院院长 Afshin Moheb:“祥和的舞蹈动作展现了神性。我觉得这能让人宁静。如果宁静是神赐予的,那么人们在神韵演出中就找到了神性。”

Trant先生表示神韵使他深受启迪,感悟到人的来源和归宿。

企业培训师Jens Trant:“(演出)是关于人类本身、人与自然以及各种元素的协调共处。还有人与天的关系:人从天上来,也将再回到天上去。”

Sandawi女士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对现代社会有重要的意义。

德国下萨克森州经济部前驻外代表Norma Sandawi:“演出也反映出了现今的状况。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展现的善念:帮助别人,却被冤枉,但他还是再次伸出援手。这正是我们今天已经遗忘的 — 善念有多么重要。”

新唐人记者Florian,、君卓德国不来梅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