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V:今夏將迎換「全真駕照」高峰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15日訊】2020年10月是加州人更換「全真駕照」Real ID的最後期限。加州車輛管理局(DMV)預計今年夏天各地車管所將迎來更換「全真駕照」的高峰期。

DMV表示,截至2018年1月,加州只有10%的司機領取了全真駕照。現在各地車管所每天都有長長的等待隊伍,目前一個月內前來辦理的人就有30萬到40萬,預計未來將達到50萬到60萬。為了應對即將到來的夏季高峰,DMV提醒內部工作人員提前做好准備。

近期,DMV因辦理時間長遭到州立法者的審查,巨大壓力下,日裔前局長鹽元(Jean Shiomoto)提前退休。新任紐森州長要求提高車管局工作透明度、 員工業績和服務速度。

2005年聯邦通過「全真身分證法案」(REAL ID Act),要求自10月1日起,各州頒發的駕照或身分證必須符合國土安全部(DHS)的要求,才能乘坐航班、進入聯邦大樓或軍事基地。

新唐人記者于冰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