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巡演完美落幕 神韵演员道别粉丝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历时一个多月的神韵大洋洲巡演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圆满结束。3月14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从布里斯本启程,前往下一站韩国。

粉丝集体:“谢谢你们!我爱神韵!”
14号下午,当神韵艺术家出现在布里斯本机场大厅入口的时候,大厅突然沸腾起来。神韵粉丝为神韵演员送机,他们依依作别,场面温馨。
神韵粉丝林芳如: “这些艺术家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棒。从这么年轻到全世界巡回演出,在台上时时刻刻都保持一个非常高超的表演。”
神韵粉丝Nina Smythe:“演员们如此具有天赋,又如此谦逊,与演员们离得这么近,让我感到有些振奋,我的梦想成真了!”
舞蹈演员陈阳暮月表示,这已是他第五次来澳洲巡演,演出中与观众的互动让他印象深刻。
舞蹈演员陈阳暮月:“今年体会比较深的是,特别是在悉尼演,观众反应非常热烈。特别是谢幕的时候,看到他们很感动,站起来鼓掌欢呼,就能感觉到那种很强烈的互动。我们神韵的演出不止给观众带来了一个表面 的(娱乐),其实有很多观众能体会到更深层的精神层面的东西,看到观众他们的反应,我真的相信他们的内心深处真的被触动了。”
出生于悉尼的笛子演奏家黄子蓉则说,很高兴回家乡演出。
笛子演奏家黄子蓉:“我很兴奋能回来演出,因为我是澳大利亚人。我很兴奋能与家乡的人们分享传统的中国文化。事实上,观众非常有热情,在我演出的时候这给了我力量。”
粉丝们向神韵演员表达感谢,并表示已经在期待明年的演出了。
神韵粉丝林芳如:“我很感谢神韵带给全世界人的一个很好的能量跟很好的传达。”
神韵粉丝Nina Smythe:“我想对神韵演员表达我内心最深的感谢,我想告诉他们我已经等不及明年再见到他们了。”
神韵世界艺术团本年度下一站巡演将在韩国高阳市。

新唐人澳大利亚布里斯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