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科技公司创办人:神韵在改变世界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纽约神韵艺术团,3月13日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继续爆满,众多科技界人士也纷纷慕名前来,韦恩·巴克利是一家科技公司的联合创办人,他认为神韵在改变世界。

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Wayne Barkley:“哦,令人惊叹!全程演出的每一刻,我都目不转睛,不敢错过一分一秒,看着那些亮丽的色彩,如天空中令人兴奋的彩虹。 想知道接下来是什么,同时又沈醉于演出之中。我被演出深深震撼,我看过很多演出,神韵是我前所未见的。能有如此技艺高超的艺术家,带来无与伦比的故事,他们是如此热情,能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影响着我。带来如此美妙的夜晚。”

韦恩·巴克利(Wayne Barkley)先生,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科技公司联合创办人,兼职总裁和首席运营官,他表示神韵的演出令他震撼不已。

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Wayne Barkley:“天哪,神韵巨大的能量向我袭来,我能感受到每位独特的艺术家,他们汇集成一个整体,而每位都好像在和我说话。我非常喜爱领舞,即使是后面的艺术家也一样。歌唱家实在是无与伦比,女高音和男高音,还有二胡独奏,人生从未见过的精彩,对我深受启发。

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Wayne Barkley:“当我回想最喜欢的节目时,真的很难选择,因为每个节目都有独特的含义,令我深受感动,如女扮男装上学堂的故事,在艺术展忘却一切,还有小和尚的故事,所有节目都令我非常兴奋。”

神韵舞剧中诠释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迫害的一幕,令巴克利先生震惊,并感谢神韵艺术家们不畏艰辛,向人们传递真相。

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Wayne Barkley:“我来自堪萨斯,对共产主义没有太多意识,而在纽约能有这样的机会,了解到外面就有共产主义叫嚣,而神韵艺术家仍然坚持使命。这很有份量,感谢有神韵的存在,将使命传递带给人们真相。”

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Wayne Barkley:“节目最后的浪潮,很有戏剧性,但会令我反思,思考宗教在生命中的意义,节目中的这种交织方式,通过艺术、舞蹈、音乐、以及对神的展现,真的是非常好的平衡。”

巴克利先生更激动的向每位神韵艺术家们,表达了心中的感佩。

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Wayne Barkley:“我想说我爱你们,能这么说吗?我喜爱你们每一位,感谢你们的坚守承诺,你们真的在改变世界,改变一位位观众,一个个生命。我明年还会再来。非常感谢每年的演出都不同,继续保持你们的热情,我们将改变世界。”

新唐人记者宇亭、宋升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