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获奖媒体人:神韵将真相带给世界

【新唐人2019年03月14日讯】纽约神韵艺术团,3月13日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一票难求,获奖媒体人斯蒂芬妮·鲍姆表示,为神韵演出而深深倾倒。

获奖媒体人 Stephanie Baum:“演出非常精彩,我是第二次观看神韵,第一次就非常精彩。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展现的历史、艺术形式、以及色彩,舞蹈的精准,舞蹈中难以置信的高难度技巧。我对中国文化有所研究,所以对我来说,演出非常精彩旖旎,节奏紧密、色彩亮丽,结合栩栩如生的高科技背景天幕,融合现场舞蹈,非常绝妙。”

获奖资深媒体人斯蒂芬妮·鲍姆,曾为华尔街日报、福布斯等媒体做过财经报导,拥有自己的出版物,以及自己的设计公司。她对神韵演出中,修炼者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节目,印象深刻。

获奖媒体人 Stephanie Baum:“很难选出最喜欢的节目,节目中监狱的一幕,修炼者双目重见光明的节目是我的最爱,告诉人们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获奖媒体人 Stephanie Baum:“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带来绝妙的体验,将真相带给世界。应该支持人们拥有自由的权利,不论是北韩还是中国,我们都不能袖手旁观。”

新唐人记者宇亭、宋升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