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阿爾及利亞總統賴着不走再引抗議 東京奧運公布比賽項目圖標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12日訊】1. 東京奧運會 比賽項目圖標公布

週二,2020年東京奧運會開幕前第500天,50種比賽項目標誌圖案首次公布。上次東京舉辦奧運會是1964年,為了讓人們更容易理解各項體育運動,當時奧運會第一次引入圖像說明,之後每屆都沿襲了這個作法。

2.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退出演藝圈」

世界知名的韓國男子演唱組合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近日爆出鬥毆、性犯罪、毒品等醜聞,韓國警方已將勝利確定為嫌疑人。粉絲對勝利表示憤怒和失望。週一,勝利在社交媒體上聲明退出演藝圈。

3. 「愛爾蘭共和軍」稱對倫敦炸彈包裹負責

上週,倫敦希思羅機場,城市機場和滑鐵盧車站,以及蘇格蘭的格拉斯哥大學發現裝有小型炸彈的袋子。週二,「愛爾蘭共和軍」聲稱炸彈是他們放置的。該組織支持北愛脫離英國,與愛爾蘭合併。

4. 總統賴着不走阿爾及利亞再爆發抗議

週一,阿爾及利亞總統布特弗里卡在民衆抗議壓力下,宣佈放棄參選五連任,但他推遲了原定4月的選舉,而且沒有公佈新日期。週二,該國幾個城市再次爆發抗議,要求立即進行政治變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