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观众:精神信仰是社会价值的核心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讯】2019年3月9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于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剧院进行了第九场演出。观众对演出反响十分热烈,赞扬神韵传递的传统价值观内涵深邃,演出蕴含的神性讯息,正是当今世界需要的。

科技公司老板 David Chambeau:“从舞蹈演员的面部表情观众感受欢乐与爱。”

博士后 Elmira Jalilian:“我喜欢演员的笑容和舞蹈传播的能量。”

神韵使观众认识到保留传统文化的重要性。

大学教授 Kamran Avanaki:“中国文化曾经非常美好,现在也是,但现在这文化被压制。”

科技公司老板 David Chambeau:“我今天跟坐在我后面的人聊天,谈到当今社会的文化,我们需要保留神韵展现的文化。”

神韵同时传递了信仰对社会的重要作用。

大学教授 Kamran Avanaki:“整场演出呈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传统信仰。神韵可以鼓励每个人注重信仰,为人处世遵从内心的善念而不仅仅是逻辑。”

科技公司老板 David Chambeau:“打坐修炼和有信仰者对社会有益。有一个节目是所有人一起打坐,体现了修行者对社会的正面影响。”

大学教授 Kamran Avanaki:“演出很有教育意义,倡导道德提升。”

科技公司老板 David Chambeau:“虽然中共政权试图把神韵拒之门外,但神韵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说明一切。”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密西根州底特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