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演出爆满加座 外州观众驱车追看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9号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爆满加座。有观众从外州赶来追看神韵。他们为神韵演员的卓越才华折服,并从神韵展现的深刻精神内涵中,获得启迪。

律师行老板 Hari K Samaroo:“演出太棒了,非常流畅,让人着迷。”

“中国有五千年历史,神韵有很多故事可以演绎。”

“我也很喜欢神韵的动态天幕,演员可以消失又出现在背景动画中,极具艺术性。”

建筑设计师Sean Obrien:“舞蹈演员才华横溢,非常美,动作矫健有力,整齐划一,非常精准,一切都很完美,绝对是美妙绝伦的演出。”

由于神韵费城演出门票提前售罄,建筑设计师肖恩·欧布莱恩没能买到票,就开车带着全家来到纽约观赏神韵。他为神韵展现的深刻精神内涵打动,感到深受启迪。

建筑设计师 Sean Obrien:“神韵展现神性内涵,美丽的舞蹈传递出和平与和谐,还有美丽的舞台布景,给人神奇多彩的体验,感受到和谐与平和。”

“我认为人的各种信仰中,都相信神的存在,信神可获得神的眷顾、内心的平静,回归天堂。这给人以启迪。所以不管有什么信仰,都可以来看神韵,都能够理解神韵展现的,天地宇宙间神的慈悲与美好。”

他认为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意义重大。

建筑设计师Sean Obrien:“我认为这是很好的使命。每个人应看到中国古老传统文化之美,要向世界分享。时至今日,我们都可以从中学到很多。”

“神韵以艺术形式呈现,我们可享受到演出带来的喜悦。但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我认为也是收获,可以学用,这样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成为更好的人。”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 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