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诠绎古老文化 底特律观众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讯】2019年3月9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八场演出持续着票房爆满的盛况。纯正优雅的中国古典舞、匠心独具的动态天幕、演出中传达的文化价值,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律师行老板Greg Fioritto:“我喜欢舞蹈演员与天幕的互动,电子屏幕的背景上呈现出动态的人物景观,演员穿梭于天幕和舞台之间,很有意思,让人欢欣。”

医生助理 Melissa Zetouna: “神韵太棒了。我们学到了其他地方学不到的亚洲文化。在美国很少能看到像神韵一样的舞蹈,动态天幕非常吸引人。”

律师行老板Greg Fioritto:“节目中传达出文化价值、重家庭观、文化之美、舞蹈。演出和芭蕾舞在难度上有相似之处,对体力技艺要求高,并被其文化所尊重。非常有意思。”

Fioritto先生和Zetouna女士从文化角度盛赞神韵,强调保留传统的重要性。

律师行老板 Greg Fioritto: “演出中传达的文化和故事很有意思,可惜神韵在共产党统治的中国不能演出。”

医生助理 Melissa Zetouna: “演出诠绎了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之一。保留传统,传承文化非常重要。这些传统对当今社会依然有影响,比如家庭、爱、善恶的力量,传统很值得学习,所学可应用到当今社会。”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密西根州底特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