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设计完美无瑕 建筑师夫妇陶醉其中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8日下午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剧场内座无虚席。神韵高水平的演出吸引了众多主流观众。一对建筑师夫妇赞叹舞台设计完美无瑕,舞台空间感雄伟壮观,整个空间充满活力。

电子公司合伙人Rainer Manz:“太棒了!我第一次来看神韵,最令我兴奋的是数码背景天幕。”

建筑师Anita Hidvegi: “天幕非常有创新性,非常立体,感觉有时就像戴了3D眼镜一样。可以感觉到背景真正成为了表演空间,成为了演绎的故事的一部分,非常成功。”

建筑公司老板Alexander Mayer-Steudte:“非常美,富有活力,五彩缤纷,雄伟壮观的舞台空间感,舞台前后空间的运用,非常精彩。组合千变万化,讲述了很多不同的主题和故事,美不胜收。”

同样是建筑师的太太Hidvegi对整个舞台的设计观察入微。

建筑师 Anita Hidvegi:“舞台布景赏心悦目。整个舞台都是精心设计的,无论哪个角落,无论前面、后面、还是并排的舞蹈动作,不光是同步性,而且还有彼此的呼应,完美无瑕。”

Mayer-Steudte先生惊叹神韵舞蹈演员动作的一致,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令人难以置信。

建筑公司老板Alexander Mayer-Steudte:“舞蹈演员动作的一致性令人叹服,从而产生出的美妙的动静画面,从我们建筑师眼光来看也同样是难以置信。动作的同步性、丰富性、还有活力,都得到非常好的展现。”

对于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Hidvegi女士认为这对所有民族都非常有意义,可以帮人追根溯源,并从中获得生命的能量。

建筑师 Anita Hidvegi:“这非常的重要,我认为不仅是对中国人,对其他民族也很有意义。因为人要追根溯源,这是历史。人们应该传承这种文化,找回他们的根,并从中获得生命的能量。”

新唐人记者朱娣、Boris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