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主观神韵 感悟要找回与传统和神的联系

【新唐人2019年03月10日讯】德国女企业家Claudia Schimkowski和先生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8日下午在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她感叹,传统以及神性不管在西方或者东方都是核心,找回与传统和神的联系尤为重要。同时她感受到强大的能量,认为神韵“肯定还有更多内涵”。

企业主 Claudia Schimkowski:“从未听过这样的音乐,令人无比陶醉。”

电子公司授权代理人Christian Schimkowski:“有几个舞剧非常触动我,比我想像中的还要让人感动。这种感觉非常美妙。”

企业主 Claudia Schimkowski:“无论是从音乐上、色彩上,还是从舞蹈演员如此专注呈现的整体演出中,我都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

Claudia Schimkowski是一家手工业广告公司的老板,2014年被德国经济部评为模范女企业家。 她感受到,找回与传统和神的联系尤为重要。

企业主 Claudia Schimkowski:“传统文化再次被唤醒、承传,我觉得这非常好,因为那是古老的传统,确实在讲述着历史。我想在舞蹈动作的背后,也许还有更深层的内涵。”“我认为重要的是,人们要意识到传统以及神性,不管在西方或者东方都是核心,在任何地方都是核心。这就是为什么找回与传统和神性的联系是如此美好的事情。”

电子公司授权代理人Christian Schimkowski: “如果神韵明年再来德国的话,我们会再来看的。”

新唐人记者朱娣、Boris 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