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演出加座售罄 观众赞中华文化之美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8号晚,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爆满,加座售罄。神韵用表演艺术形式生动呈现中华传统文化,令国际之都的主流菁英赞叹不已。

电子工程公司总裁 Daniel Livingston:“我非常喜欢,令人惊叹,音乐、色彩,还有舞蹈,浑然一体,自然流畅。美丽的舞蹈队列编排,曼妙的舞姿,演出非常壮观。”“神韵将色彩、艺术、音乐与舞蹈,还有哲学理念,超越极限的完美融合。哲学是研究人的思想和论证,而神韵舞蹈完美呈现了这一点。”

丹尼尔·利文斯顿(Daniel Livingston)是纽约知名电子工程公司总裁,他非常敬佩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

电子工程公司总裁 Daniel Livingston:“神韵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中共政府应拥护并给予荣耀,应珍惜中华文化遗产。”“神韵展现的是非常美的艺术形式,人们应该感恩看到如此古老的文化,在纽约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接触到各种文化,我们需要珍惜这个机会。”

利文斯顿是虔诚基督徒,他为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感到非常痛心。

电子工程公司总裁 Daniel Livingston:“我尊重每个人的信仰、文化和哲学理念。我觉得每个人都应享有信仰自由,应该受到尊敬和爱护。”

地产建筑商比尔·基夫(Bill Keefe )夫妇看完演出后非常感动,他们希望神韵将中华文化之美传播世界。

夫人 Phyllis Keefe:“演出非常精彩,看到了我们从未见过的中华文化。舞蹈演员非常出色,色彩充满活力,神韵歌唱家的演唱也非常出色。”

地产建筑商 Bill Keefe:“明年我们将带女儿一起来看。”

夫人 Phyllis Keefe :“我觉得演出很好,应该不断演下去。我认为历史和表演艺术应该保留传承,我觉得神韵应该持续演下去,那将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