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集团北美总裁赞神韵传播永恒真相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2019年3月7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歌剧院的第六场演出吸引了车城的各界精英。神韵对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完美再现,令观众体验到文化之美。

在一家跨国电子仪器制造集团北美分部担任总裁的JT Kirkpatrick先生分享体会说,神韵把他与另一个所知甚少的世界联系在了一起。

跨国集团北美总裁 JT Kirkpatrick:“神韵演出令人震撼。让人震撼的是演出既活力四射,又让人感到平和舒心。”

跨国集团北美总裁 JT Kirkpatrick:“有趣的是,你会感到连接到了一个古老的世界。下半场我很清楚感受到神韵演奏家是如何将古代带入现代世界的,并帮助我感受到了与另一个世界的联系,一个我知之甚少的世界。”

JT Kirkpatrick先生在一家跨国电子仪器制造集团公司北美分部担任总裁。他认为神韵传播的真相穿越古今。

跨国集团北美总裁 JT Kirkpatrick:“当人们谈论穿越时代的真相时,真相的信息是永恒的。这信息适用于5000年之前,也适用于今天,还适用于5000年之后。”

“第一个信息是中华文化之美。第二个信息是,每个文明都有神性层面的内涵,无论是世界的东方还是西方,我们人类共有的神性把我们联系起来。”

Kirkpatrick先生和女友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跨国集团北美总裁 JT Kirkpatrick:“我认为神韵的使命太棒了。在底特律,有来自各个国家的人。我们彼此沟通。我们生活在一起。对我而言这段时间非常棒,我接触到了中国文化并对此表示赞赏。”

跨国集团北美总裁好友 Linda Yono:“所有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很漂亮。”

跨国集团北美总裁 JT Kirkpatrick:“绝对肯定的。每个人都应该来观看神韵。我会告诉他们,你没有来太可惜了!你应该赶紧来观看神韵。”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