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演出持续爆满 观众感叹收获良多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7号,在纽约林肯中心的两场演出爆满。神韵用舞蹈和音乐生动展现中华传统文化,观众感到大开眼界,深受启迪。

荷兰著名律师 Jan Vlgn:“演出非常精彩,舞蹈演员的各种翻腾很棒,动态天幕效果精彩卓绝。”

律师朋友 Judy Cooper :“我们很喜欢神韵舞蹈,高难度技巧,还有精致美丽的服饰,动态天幕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前纽约市警察局警督 John McClellan:“我很喜欢神韵讲述中国的历史和起源。给人启迪,看后很有收获。”

科技公司销售副总裁 Kevin Heldt:“太美了。很喜欢神韵的故事,每个节目不同,但整体又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还有诙谐幽默的元素,也就是用舞蹈形式生动展现故事,非常棒。”

大型国际组织金融预算分析师 Olga Heldt:“看神韵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了解中华历史,传奇故事,还有中国。当然,还可以享受这么美的艺术。”

神韵承载着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观众非常钦佩。

科技公司销售副总裁 Kevin Heldt:“中国有很美的文化,神韵用舞蹈和故事生动展现,令人赞叹不已。所以,我全心支持,神韵复兴和找回中华传统文化,非常重要,像今晚的演出就很好,非常美。”

大型国际组织金融预算分析师 Olga Heldt:“神韵传递的信息,是和睦团结、和平,宇宙天地平衡,还有人的善良本性。”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