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FBI局長警告:中共威脅遲遲未引起重視(下)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今日點擊】(3408-2)

提要

中共威脅遲遲未引起重視(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週末星期日,那這期節目主要還是在華為問題上,其實談到華為就談到背後的生命本質,和它的操控者,也可以談到共產黨本身,為什麼力保華為。共產黨要借助華為的一切,統治人類,中國製造2025,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美FBI局長警告:中國威脅遲遲未引起重視

FBI老闆在舊金山,舉行的網絡安全會議上說,這意味著如果我們發現什麼人,對美國人和公司,犯下了涉及聯邦罪行的時候,我們將把他繩之以法。所以這是他的一個正常社會環境中的態度,法律的概念,習近平用過以牙還牙,這句話實際最早來自於神在給猶太人,制定人間法律時的一句話,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後來共產黨獲得政權的時候,在崇尚暴力生存的過程中,改了,文革時改了以牙還牙、以血還血。這句話卻當初是人間的法律的一句話,你做了什麼都要有承擔的,其實最初是這個意思,結果到了共產黨那兒它改了。

孟晚舟,孟晚舟應美國要求,在加拿大被抓,出現了中加之間的外交爭端,華盛頓要引渡。因為她涉嫌舞弊、欺騙銀行,欺騙美國銀行,傷害了美國利益,而且呢直接違反了美國法律,告了她十三宗罪,每一宗罪的最高刑期30年。而中共隨手就抓了兩個加拿大人,前外交官和商人,加拿大公民在被捕這件事情上,所有人都承認,是中共的人質外交的作法。所以這是邪惡的,這是以牙還牙的作法,而這種以牙還牙作法呢,卻盜取了當初,神給人訂的法律上的規矩,去展現邪惡的概念。所以是高級動物,藉助人間的應該的道理,去毫無節制地達到自己的目的,達到自己的目的,所以那是邪惡的。

就像我們說的強姦者是罪惡的,結果強姦者利用自己的權力說,是那個女人誘惑了他。有沒有這道理,這道理肯定存在,因為天下很多女人是在誘惑別人。但不能放在這個具體問題上,但他就可以這麼放,因為權力在他手裡,法律在他手裡,解釋權在他手裡,這就是今天的共產黨。

美國FBI的老闆在講這番話的同時,華為在布魯塞爾,設立了一個新的網絡安全透明中心,華為在此讓其它的歐洲的電信客人,認證華為產品的叫安全性和源代碼。產品的本身就像一把菜刀,產品的本身沒有任何罪惡,使用菜刀的人是表現善與惡。善,給你做點好吃的;惡,把你舌頭割下來,弄一個烤豬舌。它也是做吃的,對不對,是把你舌頭割下來。其實這東西就是它具有欺騙性,沒錯吧。它的欺騙性在哪兒?一個老流氓,一個大流氓,花了三萬塊錢買身西服,給這女士送了個花,就是這個。

所以他穿的西服不是為了人的尊嚴,而是為了脫掉它,而不是真正穿上它,展現經濟。這事你弄清楚,所以任何東西都有兩面嘛,關鍵是一個掌控的,眼皮還有上眼皮下眼皮,嘴巴都是上下對吧,鼻子,一個鼻子兩個孔,耳朵是對著它是對應的。所有這些對應的,它是共生的,你不用去埋怨共產黨產生,什麼都不用埋怨,神要推倒它,不是,它在給人的新生,人類的新生,新的生命,是一種蛻變的過程,昇華的過程,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很真實啦。

所以大的概念,就是真正的共產黨代表魔鬼的概念,跟正常人類的概念,出現了直接的碰撞,這是人淨化的過程,我希望朋友能理解啊。這裡它主要是講了這個,FBI的老闆的話也不太長,但他闡述了一個事情的性質。就像我們說的,有朋友說按照你這麼說,是不是共產黨的產生有它的必然性,不僅是有它的必然性,它是一個定兩個定三個定,它一定存在的,它的不存在就沒有今天,它的不存在沒有今天,就沒有今天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萬劫不復的機會。萬劫不復是佛家的說法,一劫20億年,萬劫遇不上這麼一次機會。利益中的人就聽不出來,站在利益上他能接受,但他感悟不出來,滿悲劇的。

英國歷史學家認為,中美在華為問題上的本質,是爭奪技術之高點。嘿,這歷史白讀了,什麼叫技術之高點。菜刀磨得快不快,對不對,你用了AK47,我弄個AK48,你準備要弄個AK49,我在AK48上做不出AK49,我一定要先掐死你,這就是技術之高點,這是菁英的人說的話。包括人工智能在內的技術競爭,有如冷戰初期的核軍備競賽,可以這麼說。包括了人工智能,共產黨永遠是殺人的,有了人工智能,人就沒用,垃圾,真正的垃圾在他們眼睛裡,他一定把旗子染的賊紅。

什麼叫沒用了,中國有3000萬個光棍,明兒用人工智能,一個人給他配一個媳婦,你看說解決家庭問題,你記住那有錢的他能買300個,一米五一的、一米五二的,一米五三的、一米五四的,他一直能到二米八。為什麼?我沒見過這麼高的。人的貪婪是無止境的 ,他還要媳婦幹嘛,那媳婦也不要他了,媳婦也這麼找。家裡如果3000個,我把10年的都備足了,絕不開玩笑。那上嘴唇下嘴唇一碰出事了,他不就出事了,他就不跟你出事了,他因為你笨蛋。這是真正人類毀滅,人工智能加5G,人被毀了徹底毀掉。

所以2019我說的故事,出事了,這回可出事了,因為5G要在今年在世界範圍內推廣。而這個基因編輯,也是在去年的11月分出來的,11月25日,12月1日就出事了。他提到川普無力平息中美的貿易戰,而比貿易戰更加重要就是技術爭執,技術爭奪戰中看不到和平只有升級。看不到和平只有升級那有可能,中共它的生命品質,決定它不絕不撒手,直至毀滅掉,所以5G把共產黨帶入到死亡。因為當它一個叫做高級動物,卻掌控一個技術,這個技術卻可以造人,這是神要出手的標誌。它不僅造人的思想,它在造人的情感、造人的觀念、造人的想法,這就是AI對吧。

有朋友問說,無人開車那它拐彎怎麼樣,它就是造人的思想,造人的思想,那個無人汽車本身是個人,這麼講就對了,那人就沒用了。擁有權力的人,為什麼讓你真的人活著,幹嘛使?沒用了。你們在污染這個社會,對不對。在權力者中,人是挑戰的,而AI跟機器人是順從的,用滿足它需要的,而對它沒有危險,這就是共產黨,所以我自己認為就是完了。

而美國FBI的老闆強調,中共的威脅前所未有 ,50多個辦事機構,調查經濟間諜的特工,都發現了相應的中共政權的線索。我不是個虛張聲勢的人,但讓我有生以來感到意外的是,反間諜面臨來自中共的威脅之廣度,深度之規模,而所有這些的威脅,來自於華為的5G,跟人工智能。為什麼?大規模殺掉所有的人,只留下它需要的少數,這就是華為5G人工智能,基因編輯,在中共權力的本身的,生命品質之下,未來5年的故事,中國製造2025。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