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向善神会救度 企业高管感悟神韵深意

【新唐人2019年03月08日讯】3月7日晚,百年跨国企业高管希洛特哈内先生和太太一起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的第二场演出。他说演出绚丽夺目,不仅令人振奋,而且发人深省。他感悟到,当人保持善良,相信神,神就真的会出现 。

百年国际建筑公司高管Gregor Schlothane:“绝对令人振奋,我完全被色彩征服了。我从没有体验过这种方式的演出,来看演出之前我很期待,现在期望得到了满足。”

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洗礼让Schlothane 夫妇感动不已。

百年国际建筑公司高管Gregor Schlothane:“非常感人,尤其一些情景包含丰富的情感,部分甚至令人心碎,但当结局出现时,又会变得美好。”

无论经历何种苦难,总有拨云见日那一天,但扭转乾坤的关键到底是什么? Schlothane先生认为是保持向善和虔诚信神。

百年国际建筑公司高管Gregor Schlothane:“当我们相信神,相信神会救度我们,神就真的会出现,就像故事中那位眼角膜被摘除的女子一样。这让我非常感动。对我来讲,演出的深层意思是,我们要敞开心扉,保持向善。”

Schlothane先生感到神韵演出对于现代社会的人们非常重要,很有启发性。

百年国际建筑公司高管Gregor Schlothane:“就像最后一个舞剧表现的,现在人们对他人的关怀不复存在,每个人都只想着自己,个人主义至上 。人们应该重新思考,回顾古老的价值观,追溯五千年文化。想想祖先当时做了什么,我们从哪里来,最终又将到哪里去?”

身为百年跨国公司的高管,Schlothane先生深知传统的重要,神韵复兴传统文化,这一点让他非常感触。

百年国际建筑公司高管Gregor Schlothane:“中国传统文化影响深远、博大精深。我们能在远隔千里的地方体验这种文化真的很棒。”

太太Daniela Schlothane:“要维护传统习俗,保留传统文化,并将其承传下去。”

新唐人记者朱娣、Boris 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