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在科恩作證前4次約談 共和黨質疑指導證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9年03月09日訊】前川普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日前承認,在他上月底赴國會作證前,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Adam Schiff)至少與他約見過4次,談話時間超過10小時。共和黨人質疑,希夫行動反常,似在指導證人。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週五(3月8日)報導,兩名知情者透露,科恩本週告訴眾議院調查人員,在他接受眾議院監察和政府改革委員會(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聽證前,希夫至少4次去紐約見他,交談時間總共長達10小時以上。

消息人士稱,希夫與科恩的談話內容涵蓋了後來在聽證會上所處理的一系列話題,其中包括所謂川普低估資產問題。

週三,俄亥俄州共和黨眾議員特納(Mike Turner)已致信科恩的團隊,質問是否確有此事,並要求交代相關的時間、地點、參與人等具體細節。

特納指出,這些問題對公眾來說很重要,因為他們需要知道,他們所觀看的證人作證到底是公開聽證,還是精心排練的劇目。

在2月27日長達7小時的公開聽證會上,在俄亥俄州共和黨眾議員喬丹(Jim Jordan)的質詢下,科恩猶豫地承認,他已和希夫聊過聽證會上將提出的話題。

但是,科恩沒有說明他與希夫的談話內容,但知情者告訴福克斯新聞,他們談話的時間遠比聽證會本身所用的時間還長。

另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5日報導,去年4月科恩被捕後,其律師曾向川普的律師們探尋川普赦免科恩的可能性,但遭到拒絕。

科恩當時的律師瑞恩(Stephen Ryan)隨即暗示,如果川普不考慮赦免科恩,科恩可能會傾向於與紐約的聯邦檢察官們合作。

之後不久,科恩便更換了律師,並與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簽署了合作協議,同時倒戈,轉而攻擊川普。

但是,科恩上個月在眾議院再次作偽證,聲稱他從未尋求特赦。

川普週五發推表示,科恩在發誓後作證,稱他從未要求赦免。但其律師們的說法與之完全相反。他撒謊!他還曾直接請求川普予以赦免,但川普回絕了。他再次做了偽證。他也非常想在白宮工作。同樣,他對此也在撒謊!

科恩將於5月入獄,因逃稅、欺詐銀行和向國會作偽證等罪行服刑3年。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