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匹兹堡首演 联邦参议员颁褒奖恭贺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5号莅临宾州匹兹堡市。首演当晚,宾州联邦参议员派代表亲临现场颁发褒奖,并预祝神韵演出成功。

联邦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宾州西部地区主任麦特·布莱克伯恩(Matt Blackburn)带来了参议员图米给神韵艺术团的褒奖信,表彰神韵艺术团对宾州艺术发展的贡献。

联邦参议员图米宾州西部地区主任 Matt Blackburn:“神韵的舞蹈编排、还有非常专业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很高兴神韵莅临匹兹堡演出。”

宾州联邦众议员麦克·道勒(Mike Doyle),阿勒格尼(Allegheny)郡行政长官里奇·菲茨杰拉德(Rich Fitzgerald)以及阿勒格尼郡议会全体议员,匹兹堡市长威廉姆·佩杜托(William Peduto)都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褒奖信。市长佩杜托还宣布2019年3月5日为匹兹堡市的“神韵演出艺术日”。

首演当晚观众为神韵之美深深折服,赞叹不已。

家族企业公司创始人 Harry C. Neel:“神韵色彩极具活力,演员精神焕发。音乐非常动听,还有流动的色彩,我们非常喜欢。”

家族企业公司总经理 Marianne Neel:“我觉得有男高音演唱很好,与舞蹈节目完美结合,他的演唱精彩绝伦。”

家族企业公司总裁 William R. Rusiewicz:“真是难以置信,所有人动作整齐划一。特别是拿着蓝扇子起舞的男舞蹈演员,从服饰到动作都协调一致,动作整齐丝毫不差,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神韵演出引领人回归传统的道德理念,引起观众共鸣。

家族企业公司总裁 William R. Rusiewicz:“从演出中看到,时代变迁,但人的本性没变,人们依然崇尚和需要传统的价值观。”

公司老板 Karen D Fischer:“在现代社会,我们非常需要回归传统价值和古老信仰。”

退休心脏科医师 Sheree Bosce:“如果不传承传统,就会失去传统,人就会迷失,会重复同样的错误,也不明白为什么应该这么做。我们应该回归到文化的根,尊重传统创造出来的东西,因为我们一直在败坏传统。”

新唐人记者诗文、杨莉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