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观众 神韵让古老价值观与文化再度复兴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演出的第三站路德维希堡再创票房奇迹。据主办方介绍,原订三场演出,由于票房供不应求,临时决定加演一场。一个多月后,这一场也全部售磬。买不到票的观众纷纷给热线电话留言,希望能有机会能进场观赏演出。剧院再次加售平日不开放的座位,但依旧无法满足长长的等候名单上所人的愿望。3月6日晚,得偿所愿的观众来到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一睹心仪已久的神韵的风采。

国际知名漫画家 Erdogan Karayel:“音乐非常棒,编舞精彩绝伦。”

太太 Avita Karayel:“应该保留这种文化,把她弘扬出来,在全世界让更多人知道。”

高端时尚品牌销售咨询 Julia Keppler:“艺术家们在台上舞蹈,我内心也跟着舞动。能量使我全身震动,完全沈浸入故事之中。”

Keppler太太说,神韵演出是先生送给她的一个惊喜,一直对她保密。今晚,她觉得先生花大力气准备的礼物非常成功。

大型企业部门负责人 Dieter Keppler:“今天邀请太太来享受一个充满惊喜的夜晚。这么多色彩缤纷的服饰还有演出带给我们的喜悦,我想这份惊喜很成功。非常美妙的演出。”

自然疗法诊所老板 Sandra Bischoff:“叹为观止。演员们的舞蹈非常美妙,他们简直就是在舞台上飘移。我们非常的喜欢。”

税务顾问 Hartmut Bischoff :“舞蹈演员们动作精准,协调性与节奏感,非比寻常。”

Bischoff夫妇认为神韵以美好的方式呈现出了中国几个世纪以来的整个文化,在当今这样的快节奏时代,这种文化不能被遗忘。

自然疗法诊所老板 Sandra Bischoff:“演出富有深刻的内涵。曾经发生的历史再次苏醒,文化得以复兴,人们可以感受到那种神秘,那种神圣,那种令人惊叹的轻盈。这一切如此精彩,又以如此美好的方式呈现出来。还有很多充满能量内容感动着我们。”

Rolf Englputzeder是一家瑞士公司的高级软件工程师,他认为当今传统价值观正由于数字化而失落,而神韵出色地完成了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

高级软件工程师 Rolf Englputzeder:“艺术家们试图将古老的价值观和文化再度复兴,这很好。我们可以感受到那种力量和文化底蕴。我认为神韵出色地完成了使命。”

新唐人记者朱娣、Boris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