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赌城首演 观众:神韵是天赐礼物

【新唐人2019年03月07日讯】周三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剧院的首场演出爆满。许多观众在演出结束后,纷纷赞叹神韵节目激动人心,令他们感受对神的敬畏,并形容神韵是来自天堂的演出。

财富500强公司市场开发总裁 Steve Keltie:“演出非常有活力,充满表现力以及演出的精神。引人入胜而且令人印象很深刻。”

建筑公司市场协调人 Lauren Keltie:“杰出的演出。从开始到结尾,都很引人入胜。演出让人完全投入,每个细节都是如此。”

财富500强健康服务公司市场开发总裁克尔提(Steve Keltie)夫妇一起观看当晚的演出。他特别强调对神韵歌唱家的喜爱。

财富500强公司市场开发总裁 Steve Keltie:“两个声乐演出是我最喜欢的节目。简直太惊人了,完全超出我的想像。张力十足,真的很吸引人。”

妻子克尔提(Lauren Keltie)表示,她从小就相信神的存在,而且每个人来到世间都有使命,并形容观赏神韵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建筑公司市场协调人 Lauren Keltie:“神韵演出太完美了,每位舞蹈演员都非常地投入,忘了生活俗事、忘了自己来自何方;我们都惊呆了,看到创世主在最后出现。我从小就一直相信创世主存在,因此见到祂走到面前,走到一大群观众面前,不需要言语,一切尽在不言中,默默地以演出呈现。我喜欢这样的方式,希望能看到更多这样的节目,这正是我们需要的。人们必须见证, 需要有勇气去相信。”

前福特公司部门经理赛克斯顿(Roger Thaxton)认为,神韵传递的神的信息应该在全世界广传。

前福特公司部门经理 Roger Thaxton:“神韵舞蹈的本身具有爆发力、展现了自信,且技巧高超卓绝,你不可能在短时间练出这种功力的。他们显然花了一辈子的时间在学习和精进自己的艺术,这绝对不同凡响。”

前福特公司部门经理 Roger Thaxton:“我曾经看过神韵演出,我知道神韵带来的信息非常重要。我不太想称其为宗教,我们可称之为类比或研究,它非常重要。我希望神韵能在全世界传播。”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